Dear半明

你还记得我吗?

【喻黄】


平平淡淡.


门铃响,黄少天一边加快手上的动作,一边向门口移动,还不忘嚷嚷着“来了来了来了”
开门,黄少天却没立即抬头看来人,仍旧是低着脑袋,啪嗒啪嗒轻点了几下屏幕,确定ipad屏幕上出现了大大的胜利,才抬头
“队...队长?”显然对于喻文州的到来,黄少天是很惊讶的
“少天早啊”文州微微一笑
“队长你怎么来了呀,也不提前说一声,快快快,进来坐!”
少天懵过圈儿来之后,自然是熟络地招呼着自家队长
“明天就正式归队了,今早先把行李放回去了,时间空着,就来你这儿坐坐”
“哦哦哦!我这也正要收拾行李呢,队长你都已经弄好了啊,其他人归队了吗,今早我还没登QQ呢郑轩得先回来了吧?前几天还嚷嚷着家里无聊想先回来呢blablabla”
“少天还是这么有精神呢”文州笑着接过少天递来的水,轻抿了一口,捧在手里
已经入秋了,但g市从来都是这样,分不清夏秋交接时的变化

在少天家待了四五个小时,帮少天收拾好行李,又彻彻底底地打扫了卫生,喻文州也是感觉到了疲惫

“哎文州要不咱歇歇吧我现在累得连话都不想说了你也得很累吧先喝口水我去腾倒一下卧室...”
喻文州倚靠在沙发上,轻笑出声

“文州你先在书房将就一下吧,我这公寓就这么俩房间,床也就两张,这张有点小了你稍微凑合一下吧……不好意思啦……嘿嘿...”
“不用了,我在少天房间就好”
“啊?”黄少天差点就下意识问出来那他睡哪儿,后来冷静地想了想,还是用疑惑的目光看向了喻文州
“床足够大,不是吗?”文州笑笑
却是笑得少天心头一颤
黄少天不是低情商,更不是低智商,显然秒懂了喻文州的意思
脸稍微有点烫烫地
“那....那就来我卧室吧....”
喻文州也是毫不客气,闻声也就迈进了黄少天满是少年心性的房间

躺在自家队长身旁,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黄少天还是觉得脸发涨,浑身热得难以入睡
最终疲惫还是战胜了内心的纠结,少天也随着文州平稳的呼吸进入了睡眠


睡得蛮香的

把少天的行李送到蓝雨,然后归置好那间两个月没有来过的宿舍,已经是晚上七点的事情了

走出俱乐部的大门,少天依旧被文州载着
“去哪儿”
“去逛逛”
驱车赶到了一个高架桥上,文州停下车,示意少天下车,黄少天这会儿还是懵圈的
晚上到一个鲜有车的高架上来干嘛了,这儿能停车吗?
终还是下来了
喻文州倚在栏杆上,风吹得额前中分的刘海有些偏移,更比平日的温文多了几分优雅
黄少天也倚到栏杆上,就在喻文州的旁边
从这里望去,能看到蓝雨的主楼,还有楼前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流
不错的地方呢
“少天,今天是几号了?”
“28号”
“巧是今年的七夕啊……”
少天心里咯噔一下,他们这些个电竞男,每天各种沉迷游戏,哪会有心事想这些节日的事情
但一想到七夕的夜晚和自家队长在这样一个地方独处...
还没来得及瞎想,少天的思绪就被喻文州的话语打断了
“这个赛季,还请多多指教呢……”

风肆意地吹着二人的发丝
在这个没有冰冷的城市里,每一阵细风,都有可能是风暴来临前的预示
以后的每一场台风,每一次夏秋之交,每一个更迭,每一个年岁,都还请....多多指教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