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半明

你还记得我吗?

【叶蓝】 网红蓝,直播时间到了



||可能是叶蓝吧也可能不是
||被大神压迫的小蓝蓝
||毫无文风可言这段子真的尬了
||前排表白许博远小可...怜?


“许先生你好,关于您的网红经历,有什么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的吗?”
“咳...”蓝河看了一眼在旁边若无其事地抽烟的叶修,又看了看面前的记者,轻咳一声,悠悠地道,“你们想知道些什么?”
“嗯....那就聊聊你是如何成为网红的吧。”
“那是...嗯,上个夏休期的时候吧,我和蓝溪阁的其他几个管事商讨邀请那几个在外地的核心成员面基。本来他们都不怎么想来的,结果听说大神...呃,就是叶秋也会一起,所以都一窝蜂地报名了。”
对面的记者点点头,蓝河又继续说了下去。
“开了几次会之后,春易老说去内蒙,副队本来也要去的,结果被队长骗...呃,拉去了[em]e400030[/em]。”
记者唰唰唰地记着,丝毫不介意歪楼。
“哦,你们想听我是怎么成为网红的对吧!”还是蓝河自己反应了过来。
“都行,都行”
“到了内蒙之后,有一晚住在了草原上,蒙古包外面有个轮胎做的秋千,几个糙大汉一个劲儿的推我呀……”
蓝河端起杯子抿了口水,却是语气惆怅地继续道
“我本来是不恐高的,但秋千一直吱呀吱呀地响,还停不下来……”
“然后呢?”
“然后...”蓝河瞥了一眼身旁的脸T,“某男就往某职业选手群里发送了一个充斥着尖叫声的长视频....”
叶修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悠哉地抽着烟。
“那个视频又被群里dalao上传了某站,标题叫:震惊,内蒙草原的夜晚传来蓝溪阁高手的尖叫真相竟然是.....”
“于是你就火了?”
“于是我就火了……”
对面的采访者很想发出笑声,但多年的工作素养使她们忍住了笑意
一脸淡定,沉着
蓝河一脸无奈,内心已经把大神杀了几千次爆了几千次装备
一旁的叶修看了看时间,熄了手里的烟,起身拖着一脸幽怨的蓝河就往隔壁训练室里走,“走吧,网红蓝,直播时间到了。”

直到二人离开,云秀和沐橙才整理好笔记和文件夹,准备起身离开,小戴则是一遍一遍翻看着方才的录像,还不忘备份了最后蓝河被拖走的时候的照片
有文可写的一天真是美好啊~
然后三个伪记者悠哉悠哉地离开了兴欣的包间。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