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半明

你还记得我吗?

【叶蓝】


小北同志@顾时北Starry 的梗🌝为表我的忿懑,特写此文



“老蓝,这几天怎么没见你上兴欣公会的那个小号?”
“什么老蓝!我明明比你小!”
“好好好,那蓝河同志,有空多来兴欣逛逛啊,仓库制度还没完全完善好呢”
“没空!”
“哎,你这天天开着蓝河的十区号瞎转悠咋就没时间来帮我盯一下兴欣呢”
“蓝溪阁给我发着工资呢,我这是在工作,不是瞎转悠!工作时间哪能随随便便玩儿自己的!”
叶修顺手发过去一个带着帽子墨镜抽烟的表情
“话说大神啊,你要真想我帮你管公会,直接把我挖走发我工资不就得了...”
“那可不成”
“怎么了,你可算良心发现记起来我是蓝溪阁的人了”
“我穷,雇不起你”
“我饭量又不大,吃不破产你”
“白搭,养不起,我连猪都养不起怎么养你”
许博远卒

评论(2)

热度(16)